吸黑頭儀修飾毛孔,創造出平滑透亮的肌膚

保持一張乾淨的臉孔是肌膚保養的基礎,但你真的知道該如何正確的清潔臉部嗎?吸黑頭儀集結去角質、保濕、緊緻等3大美容功能,並搭載獨家技術S-CAVITY,可同時釋放離子與電流以提升保養品的浸透效果。不僅如此,其主機僅需單一按鍵即可操作,且運轉音量適中,功能性與操作便利兼具。

黑頭粉刺機顯著的洗淨、養膚效果使其成為不少人的美肌必備工具

悶熱天氣又悶出一群粉刺了啦!不僅上妝不方便,讓自己心情都黑黑的…黑頭粉刺機採用真空負壓毛孔清潔術,6檔吸力搭配6種吸頭,掃去臉部各部位的頑固污垢、帶走臉上的老廢角質,將毛孔打開,快速清潔粉刺跟髒汙,黑頭粉刺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能够讓毛孔傷害降到最低。

黑頭粉刺機能使皮膚保持溫暖以達到緊實的效果

黑頭粉刺是因為毛細孔深處的老廢角質細胞被皮膚的油脂包住,老廢角質和油脂混合在一起,造成堵塞,黑頭粉刺機是利用真空吸引方式,清除鼻頭上的白頭粉刺、黑頭粉刺及毛孔髒污,3種清潔模式,可視鏡頭,促使肌膚角質排列更為整齊服貼,毛孔更為緊緻,進而促使肌膚紋路看起較不明顯,黑頭粉刺機有效改善肌膚細紋、皺紋的狀況。

吸黑頭儀能幫助肌膚破壞表面的細菌,清潔全身肌膚也綽綽有餘

為了預防新冠病毒天天口罩戴著,皮膚出油又悶,毛空阻塞真的又悶又難受,黑頭問題也通通跑出來了,趕快趁著在家防疫期間,養好肌膚,吸黑頭儀有四種淨膚模式可選,擁有精華黑頭、營養導入、超聲波離子淨膚、全方位清潔等多種功能,主機共有五段強弱模式,並標榜使用後不會紅腫或留下印痕,吸黑頭儀可於出門前快速清潔,以完美狀態赴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