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清潔儀圓渾輕巧好攜帶,讓你輕鬆擁有光滑肌膚

黑頭粉刺是由於毛囊皮脂腺內的脂酸堵塞,並擴大毛囊口所致,表面的黑色是黑色素沉積所致,黑頭清潔儀的長寬高三圍皆不超過10cm,與其它市售商品相比在收納上更有優勢,可裝入各種形狀之小包或內袋夾層,外出旅行也能隨時深層清潔皮膚,值得一提的是構造上將顯示螢幕設置於主機的背面,操作時可透過鏡面觀察螢幕與按鍵的位置,黑頭清潔儀滿足使用過程中可隨時調整強度的需求。

黑頭粉刺清潔機振動觸感最明顯,巧妙弧度易服貼

黑頭粉刺是痤瘡的一種表現,是因為皮脂淤積在毛囊中所導致,黑頭粉刺清潔機不僅具有角質護理的機能,同時還會搭載保濕、清潔、舒緩按摩等各種模式,讓使用者能一次滿足清潔、保濕與提拉等多樣需求,想要一機多用、輕鬆完成全方位肌膚護理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

黑頭粉刺機清潔毛孔的同時還能發揮收斂效果,增加各種保養的效率

擁有一張乾淨潔白的面龐是每個女士的夢想,然而當看到自己臉上油光光的,不僅自己彆扭,別人看了也不舒服,黑頭粉刺機硬體方面,淨膚金屬板為不銹鋼材質,安全不刺激肌膚,且貼合臉部弧形設計,使用更方便,使用後不僅粉刺數量減少許多,明顯的毛孔孔洞之顏色也淡化許多。略帶有摩擦的觸感能提升刮除髒汙的回饋感,同時又不會造成疼痛。

粉刺戰痘機深層清潔毛孔,能讓肌膚保持一個年輕的狀態

熬夜怕的就是長痘痘了,而且會讓人的面部看著非常不好,很顯老,粉刺戰痘機迅速粉碎黑頭,不傷皮膚,只要在鼻翼周圍輕輕移動即可,使用起來感覺很舒服,效果顯著,幫助去除T區及其它部位的黑頭、油脂、污垢,連凹凸的輪廓部位及下巴、鼻翼等小地方都能吸得乾乾淨淨,毛孔清透無阻,肌膚自然晶瑩無瑕!

黑頭粉刺機能順利深入鼻翼、眼窩等刁鑽的部位清理皮膚

粉刺不清有礙觀瞻,清了又怕毛孔變大,該如何處理才能兩全其美?黑頭粉刺機主要是針對黑頭粉刺進行清理,因此在適當的使用方式下,除了能增加肌膚的清潔感之外,能有助於減少致痘頻率,能幫助肌膚破壞表面的細菌,並促使皮膚細胞的皮脂分泌正常化,黑頭粉刺機清潔毛孔的同時還能發揮收斂效果,讓後續保養更加分。

毛孔清潔器可於出門前快速清潔,以完美狀態赴約

粉刺是青春痘形成的開端,當中又分為開放式的黑頭粉刺與閉鎖式的白頭粉刺,毛孔清潔器略帶弧度的探頭形狀搭配大小適中的尺寸,能輕鬆貼合臉部輪廓、鼻樑等面積較大的肌膚,可在使用者正對鏡面時,將粉刺吸頭下的畫面清晰呈現,不需要靠手機就能體驗即時影像,毛孔清潔器這樣的設計不僅減少許多購入的初期開銷,運轉時也更為節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