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粉刺機有效去除黑頭粉刺,不傷肌膚

悶熱天氣又悶出一群粉刺了啦!不僅上妝不方便,讓自己心情都黑黑的…黑頭粉刺機是一款非常方便的毛孔護理儀器,隨時可以好好潔淨自己的臉部毛孔肌膚,三段式吸附功能,使用時只要在鼻頭輕輕滑過,同一個部位只能停留3秒,機器本身也有貼心的3秒提示功能,女孩們可以不用擔心會傷到肌膚喔!

粉刺戰痘機除淨黑頭粉刺,幫助減緩肌膚損傷

是不是很想要趕快脫離自己難纏的黑頭呢?粉刺戰痘機採用外國氣泵設計,吸力強勁,容易清除黑頭粉刺,使臉部恢復活力,减少細紋,配備三段吸力,可調整不同强度(柔軟,正常,強勁),能輕鬆使用蒸氣功能,粉刺戰痘機將毛孔打開,快速清潔粉刺跟髒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能够讓毛孔傷害降到最低。

粉刺戰痘機去除黑頭粉刺,不傷肌膚,改變粗厚角質

黑頭和粉刺是十分常見的皮膚疾病,在出現以後患者需要做好日常的保養,粉刺戰痘機打破傳統界限,以最先進的音波震動科技引領肌膚保養進入全新的世代。透過每秒300下的音波震動科技,能輕鬆使用蒸氣功能,將毛孔打開,快速清潔粉刺跟髒汙。粉刺戰痘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能够讓毛孔傷害降到最低。

毛孔清潔器使用吸附時會自動開啟藍光護膚,幫助減緩肌膚損傷

當皮脂分泌過剩、清潔不徹底或角質代謝不正常,便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而形成白頭或黑頭粉刺,毛孔清潔器能輕鬆使用蒸氣功能,將毛孔打開,快速清潔粉刺跟髒汙,能打造出令人讚歎的6倍潔淨力並有效新增61%的後續保養功效!毛孔清潔器一天2次,一次1分鐘,它讓洗臉不只是將肌膚洗乾淨,更成為肌膚保養功效的關鍵力!

黑頭粉刺機顯著的洗淨、養膚效果使其成為不少人的美肌必備工具

生活中黑頭粉刺的病發率較高,這是不能忽視的皮膚疾病,一旦發病臉部皮膚產生明顯的丘疹或是膿皰,加重後還會產生疼痛以及腫脹等表現,黑頭粉刺機採用真空負壓毛孔清潔術,6檔吸力搭配6種吸頭,掃去臉部各部位的頑固污垢、帶走臉上的老廢角質,而這款黑頭粉刺機也有LCD液晶顯示面板,電量、檔速、時間一眼清晰可見。

吸黑頭粉刺機拉提舒緩,放鬆疲憊的肌膚

很多人在秋冬出油部位都以局部為主、加上戴口罩,局部部位易出油、長粉刺痘痘,都需要加強清潔效果!吸黑頭粉刺機清潔後吸幹殘留毛孔的污垢。粘性吸水霧對皮膚溫和。防水規格和無線在浴缸中使用,僅適用於鼻子部位。將毛孔打開,快速清潔粉刺跟髒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吸黑頭粉刺機能够讓毛孔傷害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