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粉刺清潔機清潔毛孔的同時還能發揮收斂效果,讓後續保養更加分

黑頭是什麼?其實就是皮膚的油脂堆積,氧化變黑,成為黑頭!毛孔粉刺清潔機迅速粉碎黑頭,不傷皮膚,只要在鼻翼周圍輕輕移動即可,使用起來感覺很舒服,效果顯著,主機共有五段強弱模式,並標榜使用後不會紅腫或留下印痕,可於出門前快速清潔,以完美狀態赴約。

黑頭粉刺機每天徹底清除乾淨,適合多種膚質

黑頭粉刺是痤瘡的一種表現,是因為皮脂淤積在毛囊中所導致,黑頭粉刺機其探頭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製作而成,開啟振動後不會造成刺痛感,滑動的手感也相當滑順,在吸除黑頭之餘,位於機身的噴霧嘴能噴灑出顆粒細膩而均勻的水霧,得以有效降低擠壓黑頭造成的毛孔紅腫與灼熱,並及時給毛孔補充水分。

黑頭清潔儀掃去臉部各部位的頑固污垢、帶走臉上的老廢角質

喜歡有時沒事就拿痘痘棒擠清粉刺,或是本身就是容易長粉刺的女生,與其在那面特意放大的鏡子胡亂擠一通,黑頭清潔儀用非侵入式真空負壓科技,氣密氣流設計不傷皮膚直達真皮層,換句話說,就是用吸的管道,把粉刺拉出來,清潔保養雙效搞定,黑頭清潔儀輕鬆匯出頑強黑頭粉刺,拉提舒緩,放鬆疲憊的肌膚。

去黑頭粉刺工具以新的健康細胞取締,解决各種肌膚問題

其實皮膚本身就是會形成粉刺,但當肌膚處於不健康的狀況,就很容易引發痘痘、紅腫,甚至變成敏感肌膚,去黑頭粉刺工具清潔後吸幹殘留毛孔的污垢。粘性吸水霧對皮膚溫和。防水規格和無線在浴缸中使用,僅適用於鼻子部位。無論您是不想花時間在美容上的女性,還是想要讓美更加充滿魅力的女性都超合適!

黑頭清潔儀能去除突起的粉刺、有效減少毛孔阻塞

粉刺是青春痘形成的開端,當中又分為開放式的黑頭粉刺與閉鎖式的白頭粉刺,黑頭清潔儀其探頭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製作而成,開啟振動後不會造成刺痛感,滑動的手感也相當滑順,促使肌膚角質排列更為整齊服貼,毛孔更為緊緻,進而促使肌膚紋路看起較不明顯,黑頭清潔儀有效改善肌膚細紋、皺紋的狀況。

去黑頭粉刺工具能順利深入鼻翼、眼窩等刁鑽的部位清理皮膚

許多人臉上都會出現黑頭粉刺,特別是鼻頭部位,由於黑頭粉刺將毛孔撐大,鼻子的部位看起來黑黑的,顯得很不清爽,去黑頭粉刺工具以音波左右微震結合深層清潔的液態流動,FluidForce流體作用力洗淨科技,寬廣的曲線形設計能輕鬆服貼臉頰、額頭等部位,至於鼻翼與顴骨凸出處,也只需要找到正確角度便可徹底按摩與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