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戰痘機可於出門前快速清潔,以完美狀態赴約

厭倦了下巴和鼻子上的黑頭粉刺了嗎?粉刺戰痘機將有助於清除頑固的黑頭粉刺,進而打造乾淨的無瑕肌膚,弧度平緩接近直線的探頭最能夠服貼臉部的輪廓;能幫助肌膚破壞表面的細菌,並促使皮膚細胞的皮脂分泌正常化,粉刺戰痘機清潔毛孔的同時還能發揮收斂效果,讓後續保養更加分。

黑頭粉刺清潔機滋潤最脆弱敏感的肌膚,是護膚好幫手

黑頭粉刺是由於毛囊皮脂腺內的脂酸堵塞,並擴大毛囊口所致,表面的黑色是黑色素沉積所致,黑頭粉刺清潔機不同於傳統360度單方向旋轉刷頭式潔面儀,它以肌膚幾乎感覺不到的音波震動科技,透過每秒300下的音波左右微震,這種去角質方式只需使用清水,也不需複雜的設定,任何膚質都能安心使用。

粉刺戰痘機提升保養值,讓洗臉成為後續保養的關建力

由於每一款粉刺機的清潔模式、去角質功能亦或配件都不盡相同,挑選時總是令人頭疼不已,不知從何著手才好,粉刺戰痘機4個美顏變換頭全方位淨亮,充電設計美型輕巧好攜帶,時尚白極淨吸粉刺黑頭,醫美級時尚白極淨吸粉刺黑頭,內附四種美容頭,針對不同部位進行調理,提拉肌膚,收緊毛孔細紋,去除老廢角質,呈現嫩滑肌膚,粉刺戰痘機操作簡單又方便,在家就能自己操作的美膚神器,USB充電線可充電。

黑頭粉刺機依照不同肌膚類型給予最適合的專業呵護

對於洗臉,您的觀念還停留在用手洗臉才洗得乾淨?用手洗臉的力道才夠輕盈而不致造成肌膚的拉扯與負擔?黑頭粉刺機舒緩呼吸模式,吸嘴凸起設計,2模式3擋位,人體工學設計,深層清潔,吸淨黑頭,高效不傷膚,男女適用。3擋吸力針對不同膚質,輕柔吸附,主要針對乾性皮膚。中強度吸力,主要針對混合型皮膚。強力吸附,主要針對油性皮膚。

黑頭粉刺清潔機增加肌膚的清潔感之外,能有助於減少致痘頻率

那些毛孔粗大的人,毛孔裡面很容易出現髒東西,皮膚也會變得很差,黑頭粉刺清潔機硬體方面,淨膚金屬板為不銹鋼材質,安全不刺激肌膚,且貼合臉部弧形設計,使用更方便,使用後不僅粉刺數量減少許多,明顯的毛孔孔洞之顏色也淡化許多。略帶有摩擦的觸感能提升刮除髒汙的回饋感,同時又不會造成疼痛。

去黑頭粉刺工具强力吸取毛孔污垢及黑頭,肌膚自然晶瑩無瑕

厭倦了下巴和鼻子上的黑頭粉刺了嗎?去黑頭粉刺工具於吸頭附近加裝一圈LED燈泡,可以釋放特定波長的藍光,能幫助肌膚破壞表面的細菌,並促使皮膚細胞的皮脂分泌正常化,不需要靠手機就能體驗即時影像,去黑頭粉刺工具這樣的設計不僅減少許多購入的初期開銷,運轉時也更為節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