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清潔儀能夠有效滿足全家大小的不同需求

現在在這樣熱得不像春天的日子裡,是不是每天都覺得黏膩出油難耐呢?黑頭清潔儀打破傳統界限,以最先進的音波震動科技引領肌膚保養進入全新的世代,透過每秒300下的音波震動科技,60秒深層潔淨全臉毛孔,黑頭清潔儀不傷肌膚,三秒提醒、智慧晶片,20種護理,5檔調節x4款吸頭。

毛孔粉刺清潔機能吸附堆積在毛孔裡的髒污,解決煩人的粉刺、痘痘問題

在粉刺或痘痘尚未成熟時,用手去摳、去抓,都只會讓粉刺變得更嚴重,除了讓毛孔越來越大之外,嚴重時甚至有可能會留疤、形成凹洞,毛孔粉刺清潔機利用空氣來吸取粉刺,用物理性去除毛孔中的粉刺跟髒汙,防水規格和無線在浴缸中使用,僅適用於鼻子部位。無論您是不想花時間在美容上的女性,還是想要讓美更加充滿魅力的女性都超合適!

黑頭粉刺清潔機改變粗厚角質,減少粉刺生成

生活不規律、內分泌失調會引發黑頭粉刺,黑頭粉刺清潔機打破傳統界限,以最先進的音波震動科技引領肌膚保養進入全新的世代,透過每秒300下的音波震動科技,能輕鬆使用蒸氣功能,將毛孔打開,快速清潔粉刺跟髒汙,黑頭粉刺清潔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能够讓毛孔傷害降到最低。

黑頭粉刺機以新的健康細胞取締,解决各種肌膚問題

您不可不知道洗臉對後續的保養效果的影響力!當臉洗對了,後續的保養效果也跟著對了!黑頭粉刺機採用外國氣泵設計,吸力強勁,容易清除黑頭粉刺,使臉部恢復活力,减少細紋,配備三段吸力,有效去除黑頭粉刺,不傷肌膚,改變粗厚角質,黑頭粉刺機減少粉刺生成,真空吸引,功耗小,低噪音。

黑頭粉刺清潔機能去除突起的粉刺、有效減少毛孔阻塞

每當清潔完粉刺後,最怕的就是毛孔粗大問題,黑頭粉刺清潔機可以釋放特定波長的藍光,能幫助肌膚破壞表面的細菌,並促使皮膚細胞的皮脂分泌正常化,能夠服貼臉部的輪廓;此外,探頭與肌膚的接觸面積越小,操作上也會愈加靈活,黑頭粉刺清潔機能順利深入鼻翼、眼窩等刁鑽的部位清理皮膚。

黑頭粉刺機聲波震動科技吸黑頭去油脂,减少粉刺改善角質

黑頭粉刺是由於毛囊皮脂腺內的脂酸堵塞,並擴大毛囊口所致,表面的黑色是黑色素沉積所致,黑頭粉刺機不僅具有角質護理的機能,同時還會搭載保濕、清潔、舒緩按摩等各種模式,黑頭粉刺機使用後不僅粉刺數量減少許多,明顯的毛孔孔洞之顏色也淡化許多。略帶有摩擦的觸感能提升刮除髒汙的回饋感,同時又不會造成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