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粉刺機滋潤最脆弱敏感的肌膚,保持清新潤澤

又悶又熱的夏天到了,肌膚出油量增加,毛孔、粉刺實在是太囂張,黑頭粉刺機是利用真空吸引方式,清除鼻頭上的白頭粉刺、黑頭粉刺及毛孔髒污,由於物理性吸出髒汙的清潔效果可說相當顯著,若是過去使用粉刺貼、洗面乳等商品均從未感受毛孔被徹底清潔,黑頭粉刺機將是值得一試的選擇。

粉刺戰痘機三合一保養機能,讓毛孔恢復乾淨、緊實的健康狀態

厭倦了下巴和鼻子上的黑頭粉刺了嗎?粉刺戰痘機而其手柄部分輕薄好操作,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也大大提升了拿握時的穩定性,再加上一鍵模式切換、方便的USB充電等機能,各方面皆令人滿意。尤其是充滿電後最長可運轉80分鐘,粉刺戰痘機清潔全身肌膚也綽綽有餘。

黑頭粉刺機能順利深入鼻翼、眼窩等刁鑽的部位清理皮膚

每當清潔完粉刺後,最怕的就是毛孔粗大問題,黑頭粉刺機略帶弧度的探頭形狀搭配大小適中的尺寸,能輕鬆貼合臉部輪廓、鼻樑等面積較大的肌膚,可以釋放特定波長的藍光,能幫助肌膚破壞表面的細菌,並促使皮膚細胞的皮脂分泌正常化,黑頭粉刺機清潔毛孔的同時還能發揮收斂效果,讓後續保養更加分。

毛孔清潔機深層去除肌膚內部的多餘的油脂、角質,改善肌膚的問題

為了維持清潔效果,大部分吸頭的口徑都不會太大,因此光靠鏡子也很難觀察清潔情形,毛孔清潔機除了基本的清潔毛孔機能以外,還能透過藍、紅、綠等三種不同波段的可見光,分別保養皮膚表層、斑痕並抑制黑色素生成,在吸除黑頭之餘,位於機身的噴霧嘴能噴灑出顆粒細膩而均勻的水霧,毛孔清潔機得以有效降低擠壓黑頭造成的毛孔紅腫與灼熱,並及時給毛孔補充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