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粉刺機貼心的指示燈設計,清潔過程舒適不刺痛

相信黑頭是令大家最困擾的肌膚問題,如果不好好處理,便容易堵塞毛孔或導致毛孔粗大,黑頭粉刺機除了主要的清潔功能之外,主機還可釋放微電流提升水分或保養品的滲透度,一來可增加肌膚含水量,二來也能透過按摩緊緻毛孔,使用後發現毛孔變得更加暢通無粉刺。

粉刺戰痘機使用頻率請依循原廠建議,並配合自身肌膚狀態與季節調節

美容院再度被迫停業,不能做facial加上長期戴口罩,容易令黑頭粉刺狂生,是時候自己在家去黑頭!粉刺戰痘機探頭可完美貼合鼻翼、眼窩、臉部輪廓等起伏,清除藏匿於五官之間的難纏的汙垢。主機上的單一按鍵即能還蓋開關、模式選擇,運轉時噪音輕微不惱人。粉刺戰痘機各方項目表現皆在水準之上,價格也相對平易近人,

黑頭粉刺機將毛孔打開,快速清潔粉刺跟髒汙

其實皮膚本身就是會形成粉刺,但當肌膚處於不健康的狀況,就很容易引發痘痘、紅腫,甚至變成敏感肌膚,黑頭粉刺機有三檔吸力、五種吸頭可做替換,更棒的是以這個價位還有搭配數位顯示螢幕,並且以單鍵操作開關,使用上更簡單直觀,去黑頭,去粉刺,去油脂,液晶螢幕顯示,黑頭粉刺機USB快速充電,6種吸頭替換,適合各種膚質。

黑頭清潔儀具備恰當的三段吸附與藍光愛膚的功能

看到放大肌膚紋理,一顆顆黃澄澄的粉刺、皮脂管絲噗哧從毛孔被吸出來的女生,真的不能錯過有微型鏡頭的黑頭清潔儀,不管你是在清自己的,或是抓朋友來使用,兩人都可以深深著迷在連根拔起的暢快感。像是開放式的毛孔,就很適合空氣吸引的黑頭清潔儀來做清潔。討人厭的黑頭粉刺等,都可以一次性清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