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粉刺工具每秒300下音波震動科技,微震出肌膚深層髒汙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想都沒有人希望自己的臉上有很多粉刺吧! 不只摸起來粗糙,看上去也覺得整個臉部肌膚的膚况很差…去黑頭粉刺工具以最溫和安全的方式潔淨臉部肌膚,讓洗臉的過程是毫無負擔的享受。每秒300下的音波左右微震,能有效潔淨毛孔中的深層髒污,不留殘汙。流體作用力洗淨科技,瞬間高效潔淨。

吸黑頭儀有效潔淨毛孔,進而緊緻肌膚,改善粗大毛孔狀況

潔白光滑的面部肌膚是人們都想要擁有的,並且在與人交流中也能够留下比較好的印象, 不過有些人在飲食上不是很注重,所以導致面部出現一些黑頭粉刺的情况,吸黑頭儀透過音波震動科技,能夠在不影響肌膚的狀態下,深層有效的徹底清潔毛孔髒污,髒污徹底清除,原本因為髒污堆積而擴大的毛孔也得以恢復緊緻狀態,膚質更為平滑細緻。

吸黑頭儀能擁有美麗肌膚、展現迷人的自信

如今許多年輕人都是夜貓子,晚上該睡覺的時候不睡,這樣就會發現自己的面部長出黑頭和粉刺,對於自己的形象造成了嚴重影響,吸黑頭儀擁有5款按摩頭,3種清潔模式,可視鏡頭,促使肌膚角質排列更為整齊服貼,毛孔更為緊緻,進而促使肌膚紋路看起較不明顯,有效改善肌膚細紋、皺紋的狀況。

吸黑頭儀超溫和音波專利科技,溫和洗淨

生活不規律、內分泌失調會引發黑頭粉刺,吸黑頭儀不同於傳統360度單方向旋轉刷頭式潔面儀,它以肌膚幾乎感覺不到的音波震動科技,透過每秒300下的音波左右微震,在不造成肌膚表面與毛孔負擔的狀態下微震出肌膚深層的髒污與粉刺等狀況,3大獨家科技打造3大功效,有效改善肌膚狀態與後續保養吸收力:3大獨家科技,溫和安全,真正把臉洗乾淨。

毛孔粉刺清潔機6倍深層清潔終結黑頭粉刺

許多人臉上都會出現黑頭粉刺,特別是鼻頭部位,由於黑頭粉刺將毛孔撐大,鼻子的部位看起來黑黑的,顯得很不清爽,毛孔粉刺清潔機特色是外型小巧、攜帶方便,擁有3種力道幫助吸附臉部髒污清潔毛孔,建議一週兩次為基礎進行基本美容。使用毛孔粉刺清潔機在毛孔清潔完畢後還可以使用藍光功能照射光波來收斂肌膚,不管男女都很適合使用來對抗粉刺喔!

毛孔粉刺清潔機不僅操作安全、超有感的吸出粉刺

雖然黑頭粉刺似乎並不影響健康,但相信愛美人士都希望可以將它去除,那麼,黑頭粉刺怎麼去除最好?毛孔粉刺清潔機獨家專利研發的DuPontTynex專利抗菌、非滲透性刷毛,能更有效的潔淨髒汙,在每一刷頭有上都有約27000~34000根刷毛,更全面細緻的為肌膚進行深層的潔淨,每一根刷毛頂端皆為圓球狀設計,使用起來溫和不傷肌膚,亦不會造成毛孔的傷害。

吸黑頭粉刺機黑頭粉刺瞬間連根吸走,讓你的肌膚也能透亮白

黑頭粉刺是由於毛囊皮脂腺內的脂酸堵塞,並擴大毛囊口所致,表面的黑色是黑色素沉積所致,吸黑頭粉刺機透過超聲波震動以160萬次的震動使之分子之間劇烈摩擦,用水瞬間清除毛細孔中的痤瘡並使之瞬間卸出。超聲波震動使蒸餾水霧化,可清除灰塵及卸妝。在水的作用下,超聲波震動功能可瞬間去角質及清潔肌膚,超聲波震動能使皮膚保持溫暖以達到緊實的效果,控制酷氨酸酶,在電壓的作用下,分解淡化黑色素。

吸黑頭粉刺機不需在為黑頭粉刺煩惱!告別傳統去粉刺的方法

黑頭粉刺應該是大部分人面部最喜歡出現的問題,它的出現不但讓肌膚暗黃無光,同時也會使患處肌膚變得油膩起來,那有黑頭粉刺要怎麼辦才好呢?吸黑頭粉刺機有效去除黑頭粉刺,不傷肌膚,改變粗厚角質,減少粉刺生成,真空吸引,功耗小,低噪音,五種替換美容頭,三檔吸力可選擇切換,單鍵操作開關,數位顯示螢幕。

去黑頭粉刺工具拉提緊緻,保持年輕肌膚

黑頭的產生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鼻子等部位,當油脂腺受到過分刺激,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阻寒時,在鼻頭周圍部分,經常會有油膩的感覺,去黑頭粉刺工具商品主打雙重去汙功能,並且可配合膚質狀況進行保濕、緊緻肌膚等護膚流程。實際以去黑頭粉刺工具清洗鼻頭之後,原本突起的粉刺、毛孔中的黑色髒汙等皆明顯減少,甚至連較明顯的身側髒污也淡化許多。

去黑頭粉刺工具平衡油脂分泌,避免粉刺生成

面部出現了痘痘和粉刺,這讓愛美的女人們抓狂,每天面對長滿粉刺黑頭的臉,這樣怎麼能有好氣色好精神呢?為了不讓面容影響心情和生活,怎樣有效去除粉刺黑頭呢?去黑頭粉刺工具以音波左右微震結合深層清潔的液態流動,FluidForce流體作用力洗淨科技,為肌膚瞬間引動深層潔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