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粉刺清潔機令肌膚細膩光滑,健康亮澤

很多MM臉部的皮膚都很白皙,可是偏偏鼻子上的黑頭一大片,這可真叫人難堪,黑頭粉刺清潔機具有調節皮膚油脂、徹底清除各種痘痘、粉刺、黑頭及面部疙瘩功效,有效控制黑頭和粉刺的形成和發展,令毛孔內的黑頭、白頭、酒米和油脂粒等軟化、鬆動和縮小,自然浮出肌膚表面。

推薦一款黑頭粉刺機讓去黑頭變得簡單

臉上長了很多黑頭,嚴重的“草莓鼻”深深地影響了個人的美觀程度,黑頭粉刺機含維他命B、植物精華、溶脂因數、保濕因數,有效清潔毛孔、對抗黑頭,天然的溶脂和毛孔收縮配方,溫和有效的溶解毛孔中硬化皮脂,清潔毛孔,在給予肌膚溫柔呵護的同時,使造成肌膚粗糙的角栓及毛孔中的黑頭很容易地自然浮出,達到徹底清潔的效果!

黑頭清潔儀科學祛黑,深層潔淨安全不傷膚

黑頭清潔儀採用聲波震動管道清潔面部,不需要用力按壓面部皮膚,控制在一定頻率範圍的高頻聲波震動可以打開毛孔達到深層清潔效果,黑頭清潔儀能够使皮膚保持柔軟,富有彈性,不受塵埃、氣候等損害而乾燥,起到防止皮膚乾燥作用,每天早晚各一次,堅持清潔,保護皮膚。

能够很好的做到皮膚的清潔護理和補水美白的功效

很多朋友都有臉上長痘痘的情况,為了祛痘也是費盡了心機,痘痘卻總是很快捲土重來,讓人甚是惱火,毛孔清潔器的主要功能是清潔器能够配合美白祛斑精華和補水平皺精華,用來按摩臉部,幫助吸收美白補水精華,能够深層次的做好皮膚的清潔工作,同時也能够深層次的滋養皮膚達到最好的滋潤美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