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粉刺清潔機讓你每天徹底清除乾淨,幫你有效解決肌膚的各類問題

熬夜怕的就是長痘痘了,而且會讓人的面部看著非常不好,很顯老,黑頭粉刺清潔機有四種淨膚模式可選,擁有精華黑頭、營養導入、超聲波離子淨膚、全方位清潔等多種功能,一機多用,男士女士皆可以,每天徹底清除乾淨,適合多種膚質,一機多用,告別盲吸不傷膚。

黑頭清潔儀毛孔清透無阻,真正做到只除黑頭不傷肌膚

黑頭絕對堪稱女性顏值殺手,即使是平時上妝對鼻頭“特殊照顧”,也依舊遮蓋不了那密密麻麻的黑頭,黑頭清潔儀利用正離子的吸力將其吸出,從而洗去日常生活中洗面乳無法洗掉的污垢,連凹凸的輪廓部位及下巴、鼻翼等小地方都能吸得乾乾淨淨,毛孔清透無阻,肌膚自然晶瑩無瑕!

黑頭粉刺清潔機徹底清除日常洗面卸妝不能清除毛穴深處內的微細汚物

毛細孔阻塞的人一般皮膚的新陳代謝都是不順暢的,所以不會自然脫落,導致擴大毛細孔,黑頭粉刺清潔機的吸杯非常平滑,不傷皮膚,只要在鼻翼周圍輕輕移動即可,使用起來感覺很舒服,而且效果顯著,針對毛孔裏殘留的粉底微粒、潔面膏殘留、老化角質層及多餘皮脂等污垢,每天徹底清除乾淨,有助於保持您的面部潔白無瑕,使您的面部靚麗動人。